钾钇鈵钉乄亽

INFJ,solo追星,主担地BH划TY兔468,cp本命为主,自动排雷,感谢关注

几年过去,物是人非,只有容容最喜欢的哥哥,愿意珍爱他的每一个礼物,想着他的每一个喜欢

“伯贤哥的衣服,我说想穿哥就给我了”

“要拍给泰容的,他有个小水族馆”

“伯贤哥说这个舞蹈很帅,所以我很高兴”

“第一次见泰容这孩子的时候,就想保护他”

“跟伯贤哥在健身房练过几次,今天和伯贤哥联系了,他说我要死在这里了kkk”

“泰容打游戏总是,哥,这里这里,然后就死掉了”

“哥,不要走……”

“泰容啊,把舞台杀掉”

  

【我在晋的时候曾经有过一段非常难熬的时光,我感觉沮丧而且过得很艰难,每当我踏上舞台的时候都没有自信

但伯贤哥告诉我:泰容啊,let‘s kill it on stage】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